BALIS原文传递

发布时间:2015-10-22 10-06-00

使用说明
  

一、服务范围

面向BALIS成员馆的教师、学生、科研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。

在线访问地址:http://202.112.118.46/balis/

二、服务内容

 1. 提供系统内各成员馆收藏的期刊论文、学位论文、会议论文、科技报告、专利文献等文献复制传递和可利用的电子全文数据库的原文传递(非返还式)服务;
 2.
接受读者的委托服务请求,提供查询国内外文献信息机构的文献和代索取文献的服务。 
    
注:图书只能提供整本图书的1/3复印件;同本期刊只能提供4篇以内的复制。

三、服务承诺

普通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,二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,遇节假日顺延。
加急文献传递请求在一个工作日内做出响应,一个工作日内送出文献,遇节假日顺延。
非本馆馆藏文献,如需要转到其他图书馆处理,则处理时间有一定顺延。

四、收费标准

1. BALIS馆藏范围内收藏的文献:
目前我院读者免费使用。
BALIS
原文传递收费= 复制费 + (加急费),复制费:0.30 / 页(指复印/扫描+普通传递);加急费:10.00 / 篇; 
    
说明: 
    1)
普通传递包含 Email 方式、平寄、和读者自取方式。采取挂号、 传真、特快专递和人工专送方式传递文献,还需加收实际发生的传递费用; 
    2)
上述收费标准适用于BALIS馆藏范围内收藏的普通文献,古文献和旧报刊费用另计。
2. BALIS
原文传递委托馆代查外馆文献索取原文费用:实际付出的费用。

  • >> 相关附件

上一篇: CALIS原文传递

下一篇: CASHL文献传递